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09-13 08:00 蓝筹初步止跌 有望小幅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7:27 天府早报

    沪深股市上周五受纺织化纤股带动逆转微升,本周可能出现技术性反弹

    昨日盘面

    纺织股走强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沪深股市上周五收市逆转微升,纺织化纤类个股走势强劲为股市带来了支撑。

    沪综指上周收盘上涨0.22%至1287.08点,全日成交34亿元;深成指上涨0.48%至3059.29点,成交22.71亿元。

    在上周四大盘击穿1300点整数关后,上周五早盘股指继续下行,一度创下新低1270.94点。但随后在纺织化纤类股整体走强的推动下,股指开始缓缓回升,收盘微幅收红。

    纺织化纤类股昨日整体走高,因市场预期在2005年世界贸易组织(WTO)履行承诺正式停止对中国纺织品实施进口配额后,国内出口的纺织品销售额将增加。停止对中国纺织品实行进口配额制度是中国加入WTO时各方作出的承诺,这对纺织化纤类股攀升带来基本面的支持。南京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超跌反弹收盘至涨停,收报5.74元,升0.52元;仪征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盘涨3.82%,至4.89元;上海三毛(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盘涨4.40%,至5.46元。

    受农产品(资讯 行情 论坛)涨价的激励,新五丰(资讯 行情 论坛)、罗牛山(资讯 行情 论坛)、裕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农业板块个股昨日也有不俗的表现,涨幅均在3%以上。

    近期做空股市的主力蓝筹指标股昨日跌势开始减缓,华泰证券分析师陈惠琴说:“基金重仓的蓝筹股短线止跌,可能受到有关方面要求护盘的指令。此外,仍有一些人在博消息,等待政策面的救市利好。虽然短线有可能出现反抽,但中线依旧迷茫。”

    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上周五收盘涨1.30%,至3.12元;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涨1.02%,至5.95元;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涨0.12%,至8.32元。

    上周五跌幅列前的个股没有明显的板块特征,豫光金铅(资讯 行情 论坛)跌5.33%,至6.22元,居沪市跌幅第一;山东海龙(资讯 行情 论坛)跌9.10%,至8.39元,居深市跌幅第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