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会问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2:12 新闻晚报

  问:后市该如何操作?

  中信证券(600030)

  南京证券戚明龙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公司2004年上半年以96.53亿元的承销金额高居榜首。公司计划收购广发证券部分股权。从盘面来看,该股跌幅较大,近期在逆市行情中底部放量突破,随着大盘走暖,后市有望继续活跃。

  问:公司基本面如何?

  双鹭药业(002038)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物医药、生化以及化学药物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四个基因工程药物均是国内主流品种。上市首日,盘面大单买入相当踊跃,盘口能量高达70,今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2.1%。

  问:公司基本面如何?

  宁波富达(600724)

  南京证券戚明龙

  属于上证180指数股,具有预盈预增概念。公司逐步涉足环保产业,投资5000万元用于宁波枫林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其主营民用真空吸尘器、抽油烟机等日用小家电产品占有相当大的市场。

  问:后市该如何操作?

  华资实业(600191)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主导产品“草原”牌优级白砂糖在国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近期该股随大盘出现较大跌幅,有构筑双底的迹象,随着大盘走暖和科技股的强势上行,此股有望出现上攻行情。

  问:股价跌幅较大,后市是否可以介入?

  中远发展(600641)

  南京证券戚明龙

  该股长期以来一直处于下降通道之中,但股性活跃,有大资金介入的迹象,KDJ、RSI等多项短期和中期技术指标发出买入信号,后市有望展开反转行情。建议阶段吸纳,中长线持有。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