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末游香江不点钞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2:12 新闻晚报

  晚报讯“十一”黄金周在即,外出旅游再次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港澳地区是上海居民的旅游热点地区,去港澳旅游怎样选择安全、便捷消费支付方式也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

  作为国内首张透明借记卡的发卡行,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将于9月17日至21日期间推出“透明蝶卡香江游”活动,以证明透明卡这一时尚新产品在港澳地区的顺畅使用。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届时,民生银行将从蝶卡持卡人中按消费笔数和消费金额的多少选择忠诚度高的持卡人,在香港地区进行透明蝶卡的使用尝试。

  民生蝶卡是中国民生银行以都市白领女性为主要目标客户开发的借记卡产品,从2003年11月6日首发以来,已有逾万名客户。今年8月,民生银行推出蝶卡第二代产品——透明蝶卡,受到广泛欢迎,并创造了单日客户申请过千张的佳绩。

  透明蝶卡采用最新的透明卡制造技术,卡面设计晶莹剔透,给人时尚清新的感觉,同时,刷蝶卡消费不仅可以在自然美、王磊形象设计、Sisley、逸飞服饰等40余家知名品牌商户享受特别折扣优惠,还可累计积分换取丰富多彩的维尼小熊系列产品。

  由于蝶卡办卡免年费、在市内“银联”ATM取款免手续费,在参加“柜面通”的7家银行的近200个网点都可存款,上网即可缴纳公共事业费,因此,卡片的时尚性和实用性都受到客户的欢迎。

  据中国银联统计,从2004年1月18日“银联”标识卡开始可以在香港地区使用以来,香港地区可受理商户达到10000余家,月交易金额达到3亿元,其中受理POS机有12000多台,交易成功率为79.54%,可取款ATM机有1200多台,交易成功率为77.32%。作者:通讯员李少兵记者钱妤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