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巨头行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0:5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长建领军200亿吞英燃气网

  长江基建(1038)今年度第四度出击海外,以该集团为首的财团成功击败对手,以13.93亿英镑(约200亿港元),向National Grid TranscoPlc(NGT)收购英国八大主要气体分销网络之一,该网络位于北部的一条燃气网络(NEC),是项收购为长建历来最大的海外收购项目。整个收购计划将于明年4月1日完成。华润啤酒6.8亿东莞建厂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华润创业(0291)与SABMiller之合营公司华润啤酒宣布,斥资6.8亿元人民币在东莞市兴建一座啤酒厂,计划于11月动工,最快2006年初竣工,最终产能将提升至30万千升。

  华润啤酒指出,啤酒厂将主力生产华润啤酒旗下的全国“雪花”品牌。工程完成后,华润啤酒的年产量将提升至约530万千升,覆盖全国的东北、北部、西南、中部、东部及南部。

  华创主席宁高宁相信,这是华润啤酒进入华南地区最佳时刻,兴建啤酒厂比透过收购是更有效及直接的进入市场方法,亦符合雪花的全国品牌策略。华创位于广东省的超级市场将成为配送及推广啤酒的网络。500亿开投资公司,李兆基要赶上巴菲特

  现年75岁的恒基兆业集团主席李兆基,并没有想过要放下繁重的业务,享受一般人向往的悠闲退休生活。相反,他仍然满腹大计,并刚刚成立了一间名为“恒基财经企业公司”的投资公司,并已投资资金500亿港元,誓要赶上与他同龄的美国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成为新一代华人股神。解决2亿巨债 走出破产黑洞,谢瑞麟提早3周“洗底”

  有“珠宝大王”之称的谢瑞麟,因欠下巨债于2000年遭颁令破产,谢经过多番与债权人商讨,终达成债务重组安排,解决高达2亿多元的巨债,9月3日获法官解除破产令,距离自动解除破产令的日期提早3个星期“洗底”。谢欣然表示,终于可以“光彩走出破产的黑洞”,并寄语他人不要轻易申请破产,“要坚持信念搞掂他(欠债)!”(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