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油价跌至42美元 调查称本周还会继续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预期今日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伊万”飓风改变走势,使墨西哥湾钻油台区面临的威胁大为减少。这一变动使纽约期油上周五大幅回吐,下挫4%至每桶42.81美元,创三个月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

  原受美国原油库存连续六月下降影响,纽约十月期油曾在上周四大升4.3%,至每桶44.61美元。以上周全周计算,纽约期油累计跌2.7%,与上月20日创下的49.4美元的历史高位相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比,油价在三周内已下跌13.4%。

  彭博信息调查发现,有五成一受访分析员预测油价本周会继续下跌。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指出,对冲基金等大型投机者所持有的期油净好仓,截至上周二的一星期共减少24%,是连续第三周下跌。

  一名法国巴黎商品纽约期油交易员表示,若油价能冲破45.37美元,将可上试46美元,否则有机会引发拋售,令油价显著回落。

  伦敦方面,十月付运的布兰特期油每桶价格亦下跌2.02美元,即跌4.8%,收市报40.2美元。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