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汽集团联手美国伊顿 构筑亚太变速箱生产基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春九月十日电(记者吴兆飞)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与美国伊顿公司合资组建的一汽伊顿变速箱有限公司九月十日在长春市正式挂牌成立。

  一汽伊顿变速箱有限公司在一汽解放公司变速箱分公司基础上组建。公司占地面积六万余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一亿美元,注册资本五千七百万美元,投资双方各持股百分之五十。合资公司除了继续生产一汽现有的和已经研发成功的系列变速箱外,还将引进生产伊顿公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司在全球市场畅销和最新研发成功的变速箱。

  巴西人保罗·弗朗克就任一汽伊顿变速箱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挂牌仪式上,他表示,除引进伊顿公司先进技术外,合资公司还将在管理上推行伊顿在全球通用的伊顿商业管理系统,其目标是将一汽伊顿变速箱公司建成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变速箱生产基地。

  据了解,目前,一汽伊顿公司已形成了高低端两个产品平台共七个产品系列六百多个品种的生产能力,不仅可以满足当前一汽整车及换代整车的需求,为一汽卡车、客车提供优质的变速箱,部分产品还将销往国外。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伊顿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卡车变速箱制造商之一,有着畅销全球的变速箱产品、先进的制造技术和销售经验。合资公司成立后,一汽将获得伊顿公司源源不断的技术、产品支持,将极大提升一汽卡车参与国内、国际市场竞争的能力。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