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瞄准信息通信业前沿 国际巨头争赴天津会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九月十日电(记者柳俊武)因应世界信息通信业的机遇与挑战,太平洋电信组织(PTC)携环太平洋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成员代表,下周会盟中国天津,首次在中国大陆举行年中会。

  记者今日获悉,是次PTC二00四年中会暨博览会和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由PTC理事会、中国信息产业部、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于本月十四日至十七日在天津举行。会展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活动设一个PTC总论坛、十一场专题会议和一项特别活动,即环渤海地区信息产业“七加二”(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山东、山西、内蒙古和西安、成都)高层圆桌会议。

  太平洋电信组织是国际性、非赢利性的非政府电信组织,在全球通信领域占有独特地位,涵盖了环太平洋地区四十多个国家与电信有关的产、学、研及政府部门多个层面。信息产业是天津第一支柱产业,今年上半年,天津电子信息产业工业产值逾六百六十亿元人民币,接近该市工业总产值的三分之一。

  据天津市政府高层官员介绍,这次会议上,PTC理事会理事和成员代表、海内外政要、知名专家学者、各大电信企业高层人士将就电信业、IT业的政策、技术和市场等前沿问题进行交流,有望达成并发表“天津宣言”。

  据悉,目前该会展四千多平方米的一百二十个展位全部布展完毕,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等地的参展厂商,展出总规模已超过PTC今年在夏威夷年会时的展览规模。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