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劳斯莱斯988万底价平静成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09:33 上海青年报

  北京上海拍价相差500万

  本报讯(记者笪莉萍)昨天下午,在无一人加价的情况下,编号为35的劳斯莱斯限量版“百年幻影”在上海被太太乐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一举拍得,成交价即起拍价988万。这是上海拍卖交易中单车交易额最高的一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据悉,劳斯莱斯百年收藏版“百年幻影”全球只生产35辆,其中销售到中国的仅有3辆。这3辆“百年幻影”的生产序号分别为8号、18号和35号,分别在北京、广州和上海以988万的价格起拍,北京和广州拍卖时间分别是8月28日和9月18日。

  据劳斯莱斯上海经销商介绍,在8月28日结束的北京拍卖中,8号劳斯莱斯的最终成交价为1480万,至于具体的买主,该经销商则拒绝透露。

  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副总裁范干平透露,此次参与上海拍卖的共3家买主,其中上海两家、浙江一家,除太太乐外,还有一家企业、一个私人买主。在拍卖现场,记者看到,35号太太乐首先举牌应标,拍卖师告知,之后的买主需加价2万,之后则需加价10万。出人意料的是,一般拍卖现场令人血脉贲张的竞价紧张气氛并没有出现,其他两位买主均没再举牌。35号劳斯莱斯就这样以起拍价一锤定音了,而太太乐除要付出988万元的车价外,还需交纳给拍卖行5%,近50万的佣金。

  在拍卖现场,太太乐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宪生表示,劳斯莱斯无与伦比的品牌、性能和品质将会提升太太乐的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美誉度。刘宪生表示,该款劳斯莱斯将被作为太太乐俱乐部的资产,安放到总部给客户带去精神鼓励,太太乐希望借此与消费者之间形成亲密的“情人关系”。

  至于上海与北京两地拍出的相差500万的两个价格,劳斯莱斯上海经销商表示,主要跟两地的文化大环境不一致有关,范干平也表示,这表示上海人还是比较理智的。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