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TNT中国区总部迁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09: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良)世界物流巨头荷兰TNT集团中国区总部昨日在上海正式成立。TNT集团首席执行官彼得贝克在揭幕仪式上宣布,在未来几年中,TNT计划对华增加2亿欧元的投资,并在适当时候在华成立独资的物流或直邮公司。

  据介绍,为确立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TNT接下来将实施五大发展策略,即TNT-1方案、人员、基础设施、技术和对社会的承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彼得贝克先生指出,中国正处在一个快速成长时期,TNT预测到201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上第六大快递市场。在直邮方面,目前平均每个中国人每年收到7件/次邮件,而在欧洲,这个数字是85。

  “目前我们和中国邮政在国际快递方面合作愉快,并且我们还将和中国邮政探讨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但随着中国物流业对外开放日子的日益临近,我们将考虑在诸如物流、直邮等其他方面在华设立独资公司。”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此次TNT集团2亿欧元“砸”进中国市场,全球主要的“洋快递”们———UPS、Fedex、DHL以及TNT在华角力的大幕已正式拉开。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