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苏形成纺织服装产业集群 成为其发展一大特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0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九月十日电(记者陈旻)今天在此间开幕的“江苏国际服装节”上,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透露:江苏作为内地的纺织服装大省,近年来已涌现出一批纺织产业集群市县和特色镇,成为该省纺织服装工业发展的一大特色。

  江苏的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地区在此次展会上,群星闪耀,气势恢弘,成为此次服装博览会的一大亮点。海门三星镇、吴江盛泽镇、武进湖塘镇、常熟新港镇、常熟沙家浜镇、丹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阳皇塘镇、吴江横扇镇等纺织服装集群特色镇的企业在展会上分外活跃。

  海门三星镇内的二十三家家纺企业在此占据了一百五十个展位,共同组成一千四百平方米的巨大家纺展区,令人们领略到“中国第一家纺城”的风采。

  此外,苏州吴江盛泽镇展示的中国绸都风貌、武进湖塘镇展示的中国织造之乡的实力、常熟新港镇展示的羊毛衫的艳丽、常熟沙家浜镇展示的休闲装的风格,都令海内外客商耳目一新。

  据悉,此次服装节中的一千零五十个展位中产业集群镇的展位就占了二成七。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