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业绩向好美科技股逆市大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07: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周四原油价格重回升势,纽约商业交易所十月份原油合约上涨了1.84美元,报收每桶44.61美元,受此影响,周四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4.26点,报收10289.10点。

  从上周五到本周四,道指呈现窄幅调整,道指全周下跌1点。周二曾小幅上涨,后逐渐回落,业内人士认为目前道指的回落是为巩固上周的涨幅,经过一段时间休整后可能重拾升势。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受诺基亚调升盈利预期以及国家半导体第一财季业绩好于预期支持,周四美国科技股大幅攀升,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19.01点,报收1869.65点,涨幅为1.03%。诺基亚调升了第三季度业绩预期而大涨8.3%。德州仪器和康宁也因调升第三季度业绩预期分别上涨10%和9.3%。从上周五到本周四,纳指下跌4点,由于越来越多的科技股调升第三季度业绩预期,后市可能重拾升势。

  经过前天大幅调整之后,香港股市昨天止跌回升,恒生指数上涨61.79点,报收13003.99点,重新站在13000点之上,成交117.70亿港元。连续调整两天的地产股昨天止跌回升,长实、恒地等权重股都有所回升。本周最大的成绩是恒生指数成功站在13000点上方,并创下今年3月以来的新高。全周恒生指数上涨55点,涨幅为0.4%。业内人士认为,本周下半周的调整是对前期大涨的技术修正,恒指仍在上升通道之中,后市可能达到13400点。

  H 股受A 股弱势的影响继续下跌,H股指数报收4287.47点,下跌27.53点。本周由于A股市场跌跌不休并创下5年来新低,投资者对H股红筹股信心不足,如华为技术在9月8日就减持3345万股中国电信,这导致H股红筹股都明显弱于大盘,H 股指数全周下跌24点。记者刘刚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