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十大王牌分析师周末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07: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悦达投资(600805)

  集纺织、科技多种题材于一身。经过漫长调整,目前已进入底部区域,持续放大的成交量表明该股已发出了极为强烈的上攻信号,近期有望向上发起攻击。

  宁波海顺楼栋北人股份(600860)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该股目前已经形成比较平稳的上升斜率,各项技术指标逐步走强,小时K线上已经形成较完美的多重底,在短暂击破BOLL下轨后有望出现反弹。

  倍新咨询严为民新农开发(600359)

  公司32.58万亩棉花长势喜人丰收在望,有望再创历史较好水平,棉价目前保持高位,预示业绩向好。市场方面,周五两市的农业股有上动迹象,后市可密切关注。

  昆仑证券吴刚春晖股份(000976)

  主要生产涤纶长丝、锦纶长丝等化纤产品。2月份该股在7元附近见顶回落,8月份跌到3.76元,近期在纺织股整体走强的刺激下,温和放量反弹到4元多,有望进一步盘升。

  益邦投资余雷波导股份(600130)

  手机行业的龙头企业,中报每股收益0.58元,目前动态市盈率仅10倍,市净率也极低。前期探到11.76元后逐渐回升,近日拒绝再创新低,可积极介入。

  北方证券莫光亮罗牛山(000735)

  以畜禽养殖业为主的综合类集团型企业,其生猪、鲜鸡蛋、肉鸡产品均占海口市50%以上的市场份额。随着农副产品价格的上涨及国家对农业倾斜政策的实施,公司有望获得较快发展。

  浙江利捷林铭华夏银行(600015)

  近期该股长时间构筑的整理平台再告跌破,但明显属于空头陷阱。探底后明显有增量资金吸纳,主动性买盘相当积极,有望展开攻击性行情。

  北京首证季凌云禾嘉股份(600093)

  该股先于大盘探明阶段性底部,短线技术指标基本修复,绝对价位偏低加上严重超跌,不仅反弹要求强烈,而且爆发力度较强。

  万国测评周戎双鹭药业(002038)

  该股上市首日平开高走,单日换手率高达67%,显示有大资金的介入,次日换手也达26%,并收出相对强势的小十字K线,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天一证券张冬云公用科技(000685)

  该股股价累计跌幅惊人,老主力资金深套其中,近期回调至4元下方一带企稳,并开始转强,短线顺势回调到位,有望再度上行。记者刘刚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