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保险信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06:1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人保财险推出师生保险卡

  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针对学生和教师推出了两款名为时代骄子和桃李芬芳的综合保险卡。

  时代骄子学生综合保险卡在承保传统学生意外伤害和医疗费用的基础上,还为住宿学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生提供财产、现金、休学费用、第三者责任等较为全面的保险保障。

  桃李芬芳则根据教师风险特点设计,集人身、财产和第三者责任等保险保障于一体,保额较高,费率低廉。台湾保险业看好大陆市场

  祖国大陆市场是台湾保险业者最感兴趣的市场。目前,经台湾当局财政主管部门核准赴大陆设立办事处的保险公司共有9家42处,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并已在大陆正式成立办事处的有9家11处。

  据悉,经台湾当局财政主管部门核准设立的有国泰人寿、新光人寿和富邦产物保险3家。其中,国泰人寿已于今年4月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集团成立合资寿险公司,并取得中国保监会的许可。光大永明人寿在京推出投资连结险

  最近,中加合资的光大永明人寿在京推出VUL投资连结保险。这款具备灵活性、透明化和人性化特色的险种,将提供给客户兼具保障与投资功能的理财平台。

  在保障方面,该产品保障人群涵盖出生30天至65周岁的人。险种将向客户提供身故及高残保障直至88周岁。从第10个保单周年日开始(如果保险合同继续有效),还将向客户支付特别给付金,以后每5年支付一次。若客户在88周岁的时候仍健在,可获得满期保险金。

  在投资功能方面,光大永明VUL投资连结保险为客户设计了稳健型、平衡型和进取型三个不同风险等级的投资账户。太保产险买保险送酒后代驾

  太平洋产险公司最近在上海推出了一项免费酒后代驾服务,为期一个月,到本月底截止。

  此次太平洋产险与一家代驾公司签署协议,太保神行车保的客户(5座小型轿车)可免费享受一次外环线以内30公里的免费代驾服务,以吸引新客户,巩固老客户。另外,今后与太平洋产险公司签署协议的代驾公司对太保神行车保的客户提供8.5折优惠。中国人寿开始理赔重庆洪灾

  日前,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赔出在开县特大洪灾中的首笔赔款,被保险人是开县书院一名因泥石流而死亡的学生。此外,在同样遭受暴雨洪水袭击的云阳县,中国人寿保险理赔查勘工作也在迅速展开。

  据了解,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已经启动重大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借款人有望自选保险公司

  最近,浙商银行宣布,该行将按自行修订的个人住房贷款格式合同与客户签约。根据新合同,借款人(客户)将有自选保险公司对抵押房屋投保等权利。这意味着,在房贷履约过程中,借款人的弱势地位有望获得极大的提升。

  据了解,拟修订的条款包括对抵押房屋保险,客户可自选保险公司;投保金额由双方协定,银行不作必须全额投保的规定;银行如不按约发放贷款,承担违约责任并支付违约金;抵押、公证等费用由银行与借款人共同承担。平安推出保额50万元第三者责任险

  最近,中国平安与东风雪铁龙携手合作,推出保额50万元第三者责任险。数据显示,新购车用户购买的第三者责任险责任限额一般为5至10万元。5月1日后,由于人身损害赔偿标准的提高,10万元以下的责任限额已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广大用户需要保额更高、保障更为有力的第三者责任险产品出现。

  有了这份第三者责任险,用户在购车时不用再另行购买第三者责任险,东风雪铁龙用户可以有效地规避不必要的风险和弥补可能的经济损失,不再为意外事故发生后的第三者责任赔付而担忧。上海证券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