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受关注的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06:1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吉轻工 000546

  公司近期签署资产置换协议,此番资产运作主要是为了实现摘牌。公司股价长期比较低迷,在5元下方运行,其目前正在处于盘整当中,资产置换的动作对于刺激短期股价有一定的作用,本身也有一定的反弹要求,可适当进行关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耀华玻璃 600716

  近期公司成功开发出特种功能材料技术专项课题,对保持公司在行业内的龙头地位、提高经营业绩有积极的意义。该股的股价已经出现了比较大的调整,与其高速增长的业绩出现了背离,目前正处于值得长期投资参与的时候。

  云南白药 000538

  重组协议有望使公司进入新的增长期。由于市场的低迷,其股价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增长,就目前市盈率水平来看,也仅仅只有20倍左右。如果未来业绩增长将使其股价走势向好,短期内该股表现出相当的抗跌性,在市场企稳后其有望有比较良好的表现。

  国通管业 600444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双壁波纹管生产基地,目前还在天津、广州和重庆三地设立分厂,扩大其产量,也使未来的业绩得到大幅提高。公司的股价正处在上市以来的最低价位,随着下半年业绩的回升,预计其股价也将有明显的提高。

  *ST戈德 000537

  收购完成后,将使房地产业务成为公司的另一主营业务,也将确保公司在2004年实现盈利的目标。股价长期低迷,目前正在力图企稳,该次重组若获批准,公司的资产质量和经营业绩必将都有大幅度的提高,股价也将会随之走高,目前值得积极关注。

  科华生物 002022

  目前公司正在处于高速成长的时期,新品种被批准投入生产无疑将对保持业绩增长有积极意义。该股在上市后就不断走低,已经接近了发行价,具有长期的想象空间,现在是值得积极做长线参与的时候。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国盛证券 王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