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道达谈访:超跌股行情没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本周大盘1300点心理关终于沽穿,你对后市怎么看?

  道达:没有必要过分看重1300点的市场意义,实际上本周跌破1300点之后市场并没有太大的恐慌,除了大盘蓝筹股还有杀跌的资本外,大多数非核心的股票已经完全跌麻木了,尤其是低价超跌股并没有创新低。我认为大盘持续大跌的可能性并不大,没有政策面的最大变化,出现大的转机也不现实,按照最近几个月大盘的波动节奏看,每次创新低之后都有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抽,这次破位下跌有所加速,后市的反弹力度可能还要强一点,短线至少还有一次上冲1300点的行情出现。

  记者:你最近参与了低价股的行情,本周还没能获利出局,对低价股的超跌反弹你还继续看好吗?

  道达:最近的行情要么不做,要做只有做超跌股,这是目前市场惟一的热点。但这类行情捕捉起来难度不小,除了纺织股有一定的板块效应外,没有过多的行业特征、基本面的因素可参考,我介入的大多是没有真正启动的品种,我认为低价股的行情还没有完。

  记者:要是大盘再破位的话,你准备怎么操作?

  道达:只要市场不出现极端恶劣的情况,我还是按我手中持股的具体情况操作,大盘的走势只作参考。中信证券6.6元以上先抛一次,洪都航空看高5.2元附近,其余个股有3%以上利润了结,创新低止损。(张道达)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