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诺基亚2650,打开无限精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9:33 中国经营报

  作者:佚名

  知道潘多拉魔盒么?传说中魔女拥有的神秘而又充满诱惑的盒子……呵呵,也许用这个比喻并不恰当,但我仍然忍不住要用它来形容我的新手机诺基亚2650,一款看似平凡简约,打开后却内含无限精彩的时尚入门级折叠手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诺基亚2650的整个机身设计非常简约。磨砂表面,没有外置天线,没有外置屏幕,甚至连一般折叠手机必备的标志性转轴都没有。乍看起来,它就象一个纯色的小皮包,只有一个醒目的诺基亚LOGO在显示着自己的出身和品质。

  将手机轻轻打开,奥秘和精彩就在这一瞬间绽现。诺基亚2650独具创意地借鉴了燕尾夹的造型,用弹簧夹将上下机身紧凑地接合在一起。一件硅质塑胶“连体紧身衣”巧妙地将弹簧夹隐藏在视线以外,将上下机身塑造成一个视觉上的整体。当手机约呈160度弧线完全展开时,配上这件有着凹凸起伏波浪造型的“外衣”,看起来像极了一把精巧的沙滩椅。弯曲的弧度也恰好贴合人的脸部曲线,人性化的微妙就在这里。

  当然,所谓无限精彩,绝不会仅仅是设计上的新颖。诺基亚2650还有更多吸引人的地方。当有来电或信息时,环绕在它周边的LED提示灯会有节奏地闪烁蓝光,仿佛精灵般炫目。它的SIM卡插槽也不像普通手机一样设计在电池下面,而是在机身侧面,有一个类似小抽屉的机关,轻轻打开就可以很方便地更换SIM卡,免去了拆卸电池的麻烦。

  在功能方面,诺基亚2650同样不会令人失望。艳丽的彩屏、简洁清晰的菜单设计、悦耳的和弦铃声、内置的Java游戏和应用、丰富的彩信、便捷的网络浏览器,还有短信群发和包括增强型日历在内的个人时间管理功能等等,一部小小的诺基亚2650,就让我的工作、生活和娱乐都更加丰富而有趣。打开诺基亚2650,就打开了无限精彩。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