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用传统营销方式赢取新一轮胜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8:26 新浪财经

  用传统营销方式赢取新一轮胜利

  ----Business Objects公司为新产品出台新渠道策略

  9月9日,全球领先的商务智能(BI)解决方案供应商Business Objects公司在北京发布了他们目前最具代表性的产品-BusinessObjects™ 6.5简体中文版,同时公布了全新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的渠道合作计划。其主要目的是为了巩固和进一步拓展其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为更多的系统集成商和独立软件供应商提供多种合作方式以建立起更为长久、坚实的合作关系。

  根据合作领域和规模的不同,Business Objects公司提供五类方案供合作伙伴选择,包括全球联盟合作伙伴、分销商,增值经销商、OEM战略合作伙伴和系统集成合作伙伴,另外,其著名的Crystal Report系列产品采用单一渠道分销销售方式。其中,增值经销商分为了金牌增值分销商和普通增值分销商两种,提供了不同的政策的支持策略,以扩大经销商的覆盖范围并鼓励一些较小的经销商更快地发展起来。这样,无论合作伙伴的业务重心是软件销售还是行业解决方案,面向的客户是电信,金融、政府还是其他行业,定位是系统集成商还是独立软件开供应商,都能在此计划中找到最适合自己业务发展的合作模式。

  Business Objects公司还专门设立技术支持中心,为所有的合作伙伴提供最全面和及时的技术培训和咨询服务,确保其在销售Business Objects公司产品时获得最大的成功。

  Business Objects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君霈对此次公布的新的渠道策略充满了信心,他说,我们在中国新的渠道策略能够让我们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最快速最及时传递给我们的客户并成功的为客户带来最大的业务价值;同时不会被某些行业和区域特有的限制所束缚,我相信Business Objects公司最先进的产品加上最恰当的渠道策略将会让我们在中国市场上位于 不败之地.

  目前,Business Objects公司正在积极的与国内一直关注商务智能领域的系统集成商、独立软件供应商和软件经销商进行多方面、多层次和多角度的合作洽谈,相信不久的将来,通过Business Objects和他们的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Business Objects及其的全新产品BusinessObjects™ 6.5定在未来的中国市场上赢取新一轮的胜利。

  Business Objects 在全球

  Business Objects 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商务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 Business Objects 帮助企业更好地跟踪,理解和管理自身绩效, Business Objects 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企业数据库、企业资源规划( ERP )以及客户关系管理( CRM )等一系列系统中存储的信息。

  商务智能的广泛应用包括企业报表、管理仪表和记分系统、客户智能应用、财务报表以及用户和合作伙伴外联网等。这些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深入了解自己的业务,赢得并维系有价值的客户,节约成本,优化供应链,提高生产力,增加收入。

  2003 年 12 月, Business Objects 完成了对企业级报表行业的领导者 ——Crystal Decisions 公司的收购。组合后的产品系列包括报表软件、查询和分析、绩效管理、分析应用、及数据集成等。另外, Business Objects 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帮助客户有效地部署商务智能项目。

  与 Crystal Decisions 成功合并之后的新 Business Objects 的年收入达到 8.3 亿美元,即使与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相比,每年的许可收入也要高出 50% 。因此, Business Objects 已经成为了全球商务智能行业不折不扣的领导者。 目前,我们在全球拥有 4000 多名员工,正在为 80 多个国家的 24,000 多家客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在法国的巴黎和加拿大的温哥华,我们拥有两个颇具规模的全球技术开发中心,有 1000 多名优秀的技术人员负责产品开发,可以说这是全球商务智能领域最庞大的研发队伍。

  其股票在纳斯达克公开上市,股票代号为BOBJ ;在 Euronext Paris中 ISIN 代码为:FR0004026250-BOB,您可以在 SBF120 和 IT CAC 50 法国股市索引里查到。

  Business Objects 在中国

  Business Objects 早在 1998 年就通过其合作伙伴与国内的许多企业合作并取得了成功经验。 2002 年 9 月, Business Objects 大中华区有限公司在香港正式成立。2003年3月,北京代表处正式成立。2003 年 12 月 21 日 , Business Objects 成功的完成了收购 Crystal Decisions,两个公司整合为新 Business Objects ; 2004 年 1 月 8 日,新 Business Objects 大中华区有限公司成立,总部设在上海。自此,新 Business Objects 大中华区作为 Business Objects 全球市场战略的重要区域,正式从亚太区中独立出来,转而直接向总部汇报。

  在大中国地区我们已经拥有了遍布于各重要行业的 200 多家客户,为了更好的为大中华地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服务,我们全力组建了一支由销售、市场、技术支持以及专业咨询服务等30多名员工组成的杰出的团队,并分别在广州、台北和香港设立了办事处。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