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独墅逸致真正落实生态概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1:13 新京报

  最佳社区配套及园林景观奖

  房价:每套总价在120万至150万元之间

  位置:京开路庞各庄出口东南侧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该项目占地面积近5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3万平方米。是由北京兴港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独栋别墅项目。目前在售项目为一期别墅,容积率0.3,户型面积在230—280平方米之间,每户配有300—1000平米私家庭院,每套总价在120万至150万元之间,物业管理费为3.3元/平方米。

  一期项目将于2004年7月和2005年3月入住。小区内已开发的配套设施有13万平方米主题公园、运动会所、门球场、高尔夫练习场、休闲会所等。

  记者点评:参考中国传统园林的造园手法,营造出层次丰富的“中式”空间。

  获奖感言

  “为环境付出了较大成本”

  刘汉发(沿海绿色家园集团北京兴港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这次新产品主义活动举办得很成功,能吸引这么多房地产开发商参与进来,说明这个活动价值不小。

  独墅逸致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了两项奖,也说明我们的付出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我们在2001年最早提出小独栋概念,较早提出生态概念,并真正落到了实处。为达到生态和环保的目的,我们付出了较大的成本。现在独墅逸致一期即将竣工,二期也将推出,相信市场反响会越来越好。就目前来看,能否买到一个具有投资潜力的别墅是决定投资是否成功的关键。

  采写/本报记者袁秀丽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