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务部举办中国名牌出口商品欧洲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1:11 商务部网站

  为了进一步促进中英、中欧经贸关系的发展,优化中国对英国及欧盟国家出口商品结构,提供更多满足英国及欧盟消费者需求的商品,中国商务部首次在世界著名的消费品类专业展览会———英国伯明翰秋季博览会期间举办“中国名牌出口商品欧洲展”。集中展示中国名牌出口商品的整体形象。

  商务部副部长于广洲率政府经贸代表团出席了9月6日举办的“中国馆”开馆仪式等系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活动,并发表了讲话。

  于广洲指出,中国商务部首次组织“中国名牌出口商品欧洲展”,不仅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中英、中欧贸易,拓展中英、中欧经贸合作领域,落实温家宝总理访英期间两国政府首脑达成的共识,同时也为广大参展客商提供了解和认识中国及中国名牌出口商品的极好机会。实施名牌战略是中国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积极参与国际竞争、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客观要求,对优化中国出口商品结构、转变出口增长方式、提高国际竞争力将有极大推动作用。

  他表示,中国参展企业期待着与英国和欧盟国家的客商进行广泛的交流与经贸合作,以提升双边经贸合作的质量和水平。

  “中国名牌出口商品欧洲展”展览面积约3000平方米,150个展位,71家有实力的企业参展。展览将集中展示既有中国特色,又体现中国经济发展水平的高质量商品,包括:礼品、文具、玩具、珠宝首饰、玻璃器皿、家庭及家居用品、花园用品等100多种商品。

  中国实行改革开放政策以来,国民经济和对外贸易持续发展,出口商品质量不断提高,具有优秀品质、合理价格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的参展商品将受英国和欧盟消费者的欢迎,也将使英国乃至欧盟消费者从中受益。

  英国贸工部高级官员、英中贸易协会主席、伯明翰市市长、中国驻英使馆临时代办等贵宾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开幕后,于广洲接受了英国BBC广播公司、路透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采访,宣传了我国对外贸易成就和实施出口名牌战略的重要意义。

  中国名牌出口商品展在英国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持,英国贸易工大臣帕特丽夏.休伊特女士称赞这是一次出色的展览,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将有助于提高中国品牌在欧洲的知名度。开幕三天来,共接待专业采购团1.8万人,成交金额9600万美元。(商英)信息来源:国际商报

  (信息来源:网上汇展子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