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苹果社区商住分区呈本土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1:05 新京报

  最佳社区规划奖

  苹果社区位于国贸桥东南,距东三环仅300米。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5条市政规划路将社区划分成南北两个独立动静小区。南区为纯住宅区,是CBD区域惟一的纯板楼社区,短进深,大开间,南北通透,明厨明卫。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100米-150米超大楼间距和超大集中铺装绿地,玻璃温室与情趣菜地点缀其中,四季各具情趣。北区为“苹果传媒港”,由传媒大厦、五星级酒店、蒙太奇式自由组合现代商务楼和苹果街构成。

  记者点评:其设计方案是从中外建筑师的多种方案中精心选择产生的,占地超过4平方公里的绿地,开发商力图呈现具有本土风情的大地景观。

  获奖感言

  促地产商加强研发务实营销

  秦刚(苹果社区企划副总):我本人有在南方从事房地产业多年的经验,深感北京的房地产市场最缺乏的就是一个得到业内公认的、客观的评定好房子的体系和标准,各种虚幻的概念却十分盛行,没有科学的引导,老百姓买房时也无所适从,最终导致的结果是北京房地产市场的产品水准偏低、高档住宅水平不高。

  新产品主义运动最大的意义就在于尝试着提供了一套评价楼盘的价值体系和标准。由媒体来做这件事是比较合适的,因为它既连接着广大的消费者,又联系着开发商和整个行业。一旦建立起一套得到业内公认的标准,并且持续加深影响,就能够促进房地产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产品的研发、务实的营销上来,从而推动整个市场和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采写/本报记者江玮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