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DBC加州生活小镇户型实现全明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54 新京报

  最佳户型奖、最佳社区配套奖

  DBC加州生活小镇位于八通轻轨沿线临河里站旁,35万平方米的加州风情大型生活区,阳光板楼建筑。毛坯房销售均价为3550元/平方米,精装修销售均价则为4000元/平方米。

  该项目主要以1―3居的多层和小高层板楼为主,同时包括复式和STUDIO.近3万平米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商业中心,集小型影院、餐饮购物、休闲娱乐、运动健身于一体。同时拥有近4万平方米的加州风格园林,绿化率高达40%以上。

  记者点评:整个项目具有一种原汁原味的北美加州生活氛围,是本次评选中少有的获得两个奖项的项目。

  获奖感言

  体现时尚阳光的生活概念

  张存(北京卓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DBC能够获得这两个奖项进一步证明这个项目的独特之处。比如我们的户型设计是非常的超前和阳光,合理利用空间,户型设计独创而实用,充分考虑了阳光的需求和眼界的开阔,几乎所有的空间都能感受到阳光,基本实现了所有房间的全明阳光。

  阳光和时尚的生活概念不仅要通过户型,还应该通过园林的整体设计来表达。

  我们在园林景观等配套的设计中,结合美国加州生活的阳光、时尚和高档的特点,近4万平方米的加州风格园林洋溢着原汁原味的北美风格。

  采写/本报记者张学冬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