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奥林匹克花园引领健康地产潮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54 新京报

  最佳户型、建筑外观、可持续发展奖

  该项目位于朝阳区东坝乡东坝集团中区,近80万平方米的以运动为主题的健康社区。精装修销售均价为5800元/平方米。该项目以多层住宅为主,属于低密度的花园洋房,并配以大量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设施,其中包括中体明星俱乐部、奥林匹克大厦、游泳池、体育场、文化会所、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以奥林匹克内涵(运动、人文、绿色环保等)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为主线,形成一个具有运动文化的健康社区。

  记者点评:该项目作为全国首批第一个“健康住宅建设项目试点”,将房地产产品和运动健康和谐地结合起来,是健康地产的引领者。

  获奖感言

  倡导健康的地产市场

  陈顺(北京奥林匹克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奥林匹克花园有着非常好的市场认可度,此次新产品主义评选活动中,奥林匹克花园获得三个奖项,更进一步证明这个产品所具有的独特的特点,同时也是我们在开发过程中所贯彻一种以健康为主题、强调地产产品品质的开发理念的体现。

  开发商要适应市场的需求,就要从最基本的产品角度进行分析和开发,研究市场和购买者的实际需求。新产品主义不但从户型、配套以及景观等方面诠释地产产品,同时也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探讨了地产产品的发展方向,倡导了一种健康、积极的地产市场和态度。

  采写/本报记者张学冬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