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汽集团最快年底登陆A股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3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集团上市成为今年众多汽车企业的年度计划。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继上汽、东风、北汽表达了上市的愿望之后,广汽年内将成为汽车上市军团中的最新一员。

  在本周一的广州丰田成立仪式上,广汽集团一位副总经理向记者透露,目前广东省政府要求广汽集团加快上市步伐。广汽集团最快将于年底登陆国内A股市场。但他对何时何地、上市资产以及融资规模等相关详情都守口如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广汽集团今年销售目标是300亿元,2005年超过500亿元,2008年超过1000亿元。在丰田项目成为广汽冲击汽车集团第一梯队的助推器的时候,广汽表现出对资本的饥渴。

  据了解,今年广州市制定了相关计划,积极推动各大行业的龙头企业上市计划。而在汽车工业方面,广汽集团将肯定是首先积极推进上市的企业。(新京)

  (金陵/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