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万科星园教育设施齐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30 新京报

  最佳社区规划奖

  均价:约6500元/平方米

  位置:北五环的北苑桥西北侧。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目前在售户型主要为100平方米左右的二居和130至150平方米的三居,社区内部绿化覆盖率在62%以上,停车位约1户1个。会所含室内游泳池、健身房等设施,社区内还有自建的3万平方米的商业街、小学、中学、幼儿园、邮局等。这样完善的配套设施在北京其它小区很少见。

  记者点评:该项目社区外部紧邻国家森林公园,社区内部有约7万平方米的绿地和约5000平方米的水岸园林,是个典型的生态社区;社区内的亚奥学校从幼儿园覆盖到中学,并与北京市多家重点中小学联合办学,教育配套是一大亮点。

  获奖感言

  “社区要有可持续发展性”

  杨赟(万科星园销售中心经理):万科星园是万科人性化开发理念的典型产品。社区内拥有9年制亚奥学校、4000平方米的会所、3万平方米商业街,还有高尔夫球场、邮局、社区文化活动站等。

  以人性化为本的住宅社区开发理念,我们的理解是:社区由人组成,社区的发展与居住在社区中人的发展密切相关,所以社区可持续发展一定是能够保证社区居民的可持续发展。居民在社区中要经历人生的不同阶段,所以社区的环境与配套设施要满足业主不同人生阶段的要求。

  采写/本报记者陈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