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乐府江南田村初现江南社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11 新京报

  最佳社区规划奖

  乐府·江南位于西四环定慧桥西,永定路与田村路交汇点西南角,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建筑形式为九层带电梯板楼。目前在售户型主要是150平方米至200平方米的三居,均价6800元/平方米(含精装修)。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小区内规划有5000平方米的商业,含超市等,会所包括近万平方米的养生会馆、游泳馆、图书馆、幼儿园等。

  记者点评:小区园林为江南园林风格,开发商在很多细节上将中式文化融入到产品之中。

  获奖感言

  中式社区玉立“洋风”中

  刘洋(乐府·江南开发商北京天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乐府·江南这次获得新京报举办的新产品主义“最佳社区规划奖”,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获奖原因,我想应该是:乐府·江南是“洋社区”包围中的纯中式社区。

  乐府·江南是田村乃至整个京西仅有的几个中式社区之一,其定位是江南园林风格,这在以洋风格为主流的西部楼市中显得独具一格,因而颇受买家青睐。

  田村板块原先缺乏有个性的楼盘,而乐府·江南的出现则改变了这一点。

  除了社区规划以外,项目在配套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势。我们准备开通社区班车,住户可以享受到直接从社区到地铁站和市区的几个交通枢纽的方便。

  在社区内住有一大片底商,足够满足业主生活需要。在社区外部,也有近距离的商业配套,如欧尚、百安居和石景山的山姆会员店等。

  采写/本报记者陈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