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地佳园水景公园的居住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11 新京报

  最佳园林景观奖

  上地佳园位于城铁13号线上地站,由998户单元组成。社区建筑形式由南北通透式板式小高层组成,层高2.8米-2.85米,社区绿地覆盖率43%.上地佳园交通便捷,小区已有17条公交路线至城区的每个角落。小区景观设计委托北京土人景观研究所负责,在社区内营造水景“居住公园”概念,水景星罗棋布,业主感觉像生活在公园里一样。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记者点评:小桥流水,江南风情,简洁清新。

  获奖感言

  将努力做出更多精品楼盘

  方伟雄(上地佳园广告代理北京道通互邦广告有限公司媒介总监):新京报举办的新产品主义前期预热和后期跟踪报道都能够及时到位。

  如果以后能够以一年一度的形式确定下来,社会的关注程度会更高,反响会更大,我们肯定会继续支持这样的活动。

  上地佳园项目在园林景观方面获得了专家和读者的认可,是此次新产品主义的最佳园林景观奖“的楼盘之一,这也是我们意料之中的事情。

  因为项目的景观不错,风格及设计独特,小区水景星罗棋布,使人们的感觉像生活在公园里一样。在上地区域建起了一个赋有江南风情的社区,是很难得的一道风景。

  感谢业界专家和业主对本项目的认可,此次获奖,对上地佳园是鼓励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开发建设中,开发商将不断努力创新,将更多更好的精品工程奉献给社会。

  采写/本报记者张家齐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