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顺驰林溪超前双主卧双车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08 新京报

  最佳户型奖

  顺驰·林溪位于昌平区北七家镇,其Townhouse建筑基底面积大,均为地上两层,真正做到身居户内能最大限度地接触“地气”与“阳光”。户型开间10米左右,进深16米左右。双主卧使两代主人均拥有独立的、舒适的休憩空间。双车位双厨房极具前瞻性。内庭院的引入使自然的天光、气息流汇、贯通在居所之中。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记者点评:大气而富有新意的设计,亲近自然的生活观提升了楼盘价值。

  获奖感言

  “户型获奖是实至名归”

  杨庆允(北京顺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新产品主义评选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顺驰·林溪别墅获得最佳户型奖是比较实至名归的。

  在项目规划之初,我们便追求给客户创造更高的性价比。为了保证产品的保值增值,根据区域特点,顺驰·林溪户型面积宽大,空间自然开阔,几乎是整面墙的大面积落地窗和挑高两层的客厅,所有卧室均有宽大的露台,主人套房拥有南向大阳台。每户拥有自家的前庭后院,建筑南北向布置,阳光充足。各个户型的庭院类型丰富,包括前庭、后院、侧院、中庭、下沉式庭院。很感谢新京报和各位专家对我们所做的种种努力的认可。

  新京报此次提出的新产品主义观及一系列的评价标准,无论是对于开发商,还是对于业主,都是一次观念的洗礼。从与会的人员可以看出,这次富有新意的活动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北京顺驰将继续努力,为业主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采写/本报记者张家齐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