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学风1911学院派温馨人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05 新京报

  最佳建筑外观奖

  位于海淀区肖家河路旁的学风1911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庄重气派的欧式建筑风格配以鹅黄色面砖更突出了家庭的温馨感。项目共有28种户型可供选择,面积从55平方米至239平方米不等,五角形暖房270度采光和精致斜屋顶带来舒适感受。9栋正南正北板式花园洋房组成了庄重气派的欧式建筑群,4层半至6层半不等的规划形成了错落有致的排序和变化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丰富的天际线。

  学风1911毗邻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北大生物城、中关村软件园,开车到清华校区仅十分钟。周边大、中小学自成体系。

  记者点评:学院派风格,沉稳庄重。

  获奖感言

  打造中关村后花园休养寓所

  韩东(清华同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新产品主义给业界的开发和业主的置业提出了一个新的标准,倡导了一种新观念,体现了一个新锐媒体与众不同的价值观和视角。很高兴学风1911能够获得“最佳建筑外观奖”。

  我认为学风1911在建筑外观上获得各界的肯定是有一定道理的。社区中9栋楼都有格局大气精致的跃层,布局丰富,正南北朝向的设计令采光充足、视野开阔,而五角暖房、斜屋顶则使其品质更加超群。

  社区周围有百望山、玉泉山、西山、京密引水渠,八大院校、两大皇家园林点缀其间,是中关村后花园中休养生息之所,是知识分子学院派生活聚集地。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将更多的精品工程献给大家。

  采写/本报记者张家齐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