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纺易城双会所塑社区家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00 新京报

  最佳规划奖

  华纺易城地处朝阳北路与青年路的黄金交汇点,项目占地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整个社区由12—18层的板式小高层围合组成,户型设计紧凑,丰富多样,种类多达19种,大量运用了外飘窗与270度观景式阳台的设计,户户采光。华纺易城的主力户型主要是从90—130平方米的二居到三居。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记者点评:华纺易城项目是低密度板楼社区,容积率仅为2.46,规划设计注重私密性,楼间距最高达到70米,进深短至10.8米。社区内部还规划了东西双会所及商业街区,目的在于加强业主间的交流,培养社区的大家庭气氛。

  获奖感言

  建筑形态将会影响社区氛围

  颜巍(华纺易城营销总监):新京报举办的“新产品主义”活动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这是地产界与广大客户、学术界之间的一次深层次的沟通和互动。说明北京的开发商和消费者还有学术界都在进行反思:什么样的住宅产品才是老百姓乐意接受的?什么样的产品才是符合历史发展要求的?什么样的产品才是开发商们应该做的?同时这也是北京房地产市场走向理性消费的信号灯。多一些这种活动对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是大有好处的。

  华纺易城项目从规划开始就注重了建筑形态对于社区氛围的影响。我们采取低密度板楼围合式设计,目的在于加强整个社区的私密性,较大的楼间距可以减少干扰。同时社区公共空间的打造目的则是促进业主间的沟通。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敖虹戴联景袁秀丽张家齐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