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领域坚持纯Townhouse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9:57 新京报

  最佳户型及最佳社区配套奖

  项目位于亦庄凉水河西侧,房屋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联排别墅设计。均价7200元/平方米。沿凉水河规划了70米宽,总面积3万平方米的绿化带运动休闲主题公园。每个Townhouse都做了内庭院,增加了室内情趣。户型设计很有特点,绝大多数户型都设计成为错层,客厅挑高5.8米,业主可以加盖一层,增加了近20平米的面积。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记者点评:领域的出发点很纯粹,只做Town鄄house,不混合其他类型的产品,专门满足Townhouse业主的需求,对这部分业主是很好的选择。目前在亦庄也比较走俏。

  获奖感言

  以人为本才能符合市场需求

  廖巍(北京浩天基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就我们项目而言,获得最佳社区配套和最佳户型奖也是对我们产品的肯定和鼓励,我们的确有好的内在环境,还注意与外部大环境相融合。单独修筑的横跨凉水河的观澜大桥就是我们项目与外部环境贯通的重要表现。整体的园林、景观、规划、配套的均衡优化性也是我们产品的创新所在,并且我们讲究每个户型都能够与外环境交流互动,致使建筑风格亮丽时尚。

  此次新京报评选的户型、园林、外观、配套、规划、可持续发展6项大奖基本代表了整个房地产的新产品形式,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符合市场需求的发展。

  新产品主义最根本的还是要围绕人文与自然来做产品,让人文、自然互动起来,开发出真正的人居环境。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敖虹戴联景袁秀丽张家齐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