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太阳星城生活区统一独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9:46 新京报

  最佳社区规划及社区配套奖

  均价:7000元/平方米

  位置:东北三环与东北四环之间的太阳宫地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该项目规划设计按照太阳星系运行规律形成不同区域的居住特色,传达出更多的个性化色彩。其金、木、水、火、土五大主题园区以星河文化为理念,参照各星座的地貌特征,构造出全新的生活氛围,项目中各个相关区域既统一又相互独立。绿化率达到35%,与项目周边绿化隔离带相得益彰,浑然一体。

  记者点评:该项目规划设计时结合了项目自身和周边环境特点,借助西坝河、绿化隔离带等自然景观,营造出了独具特色的居住氛围。

  而社区通过小区和周边环境之间的互补,也形成了相得益彰的布局。

  获奖感言

  “整合周边资源形成项目优势”

  胡琳(太阳星城营销总监):太阳宫区域房地产开发一方面要做产品自身建设,一方面还要进行区域资源的整合。太阳星城位置得天独厚,若能借助这些资源进行整合,可形成项目优势。比如F区北侧沿河板式高层住宅和E区沿河建筑相呼应,使业主能最大限度地享受到区外景观。

  而社区的5个既联系又独立的居住空间,也是从人们的实际生活需求出发,体现出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这与新产品主义所倡导的开发思路不谋而合。

  采写/本报记者张学冬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