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最大专业视听卖场在沪诞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黄梅)记者昨日获悉,上海佳音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2600万元砸入淮海中路商圈,打造全国首家专业视听卖场———佳音视听广场,并计划以上海为起点,以连锁卖场的方式辐射全国市场,借此实现从家电贸易终端向音响零售终端的跨越。

  佳音视听广场营业面积6000平米,占据了香港新世界大厦地下2、3层的铺面,将于本月13日正式揭幕。凭借集中采购、多品牌分销的优势,佳音广场的价格平均能便宜5%-10%。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业内人士认为,佳音重资切入音响零售市场,将对现有零散的音响零售格局产生极大冲击。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