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股市跌穿1300点心理底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9:15 上海青年报

  上证指数在昨天早盘一举击穿1300点位大关,全天持续下探,下午以1284.31点收盘,从而创出了自2001年中国股市大幅下调以来的最低点位。

  掐指算来,中国股市自2001年6月份大幅下挫以来,上证指数已经从2245点位的历史高点降至如今的1284.31点,在3年多的时间里跌去了近1000点。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一些证券专家表示,近几年来股市积重难返,有经济“晴雨表”之称的股市走势明显与宏观经济良好表现不符,这一状况急需恢复市场信心和建立起一套完善的股市机制。这一方面不仅需要妥善解决股市中股权分置、券商风险等历史问题,另一方面还需要完善机制,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和业绩,打造出一个真正能进行价值投资的市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