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云大科技(600181)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9:10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交易概述

  1、本公司将持有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7,662.113万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股股份,占广发证券总股本的3.83%,以每股1.16元的价格(共计8,888万元)转让给深圳吉富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吉富”)。

  2、本公司与深圳吉富不存在关联关系,故本次资产出售不构成关联交易。

  3、上述资产出售事项已经本公司第二届第八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本公司独立董事丁峙、王兢、洪小源对本次交易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本次交易价格公允,付款方式对公司有利,出售广发证券股权有利于公司进一步集中资源发展主业。

  二、交易各方当事人情况介绍

  (一)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企业名称:深圳吉富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中路5045号深业中心2025

  法定代表人:贾自强

  注册资本:24800万元

  注册号:4403012152778

  成立时间:2004年9月7日

  经营范围:投资科技型企业或其他企业和项目

  2、深圳吉富与本公司及本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关系。

  (二)本次交易无其他当事人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吉大海滨南路光大国际贸易中心26楼2611室

  法定代表人:王志伟

  注册资本:20亿元

  公司业务资格:证券的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的承销;证券投资咨询

  主要股东及持股比例: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0%);中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5%);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3.75%);广东珠江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

  2、广发证券主要财务数据

  截止2003年末,该公司的资产总额为15,129,619,915.42元,负债总额为12,515,314,700.88元,净资产为2,336,839,990.77元;2003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6,906,397.22元,净利润-73,354,239.40元(以上财务数据均经审计)。

  四、交易合同主要内容及定价情况

  1、经协议双方平等协商一致同意,参照该公司2003年末经审计每股净资产协商定价,本公司将持有的广发证券7,662.113万股股份以每股1.16元的价格转让给深圳吉富,转让价格总计为8,888万元。

  2、支付方式及时间:深圳吉富在9月10日前,向公司支付6,000万元股权转让款;在公司办妥解除股份质押手续后,深圳吉富在2个工作日内支付剩余价款,即2,888万元。

  五、涉及出售资产的其他的安排

  本次资产出售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其他安排。交易完成后,本公司不再持有广发证券股份。

  六、出售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出售资产的目的是为了集中资源促进本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提升本公司盈利能力。

  特此公告。

  云大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

  二○○四年九月十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