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支付2002年记账式(十三期)国债2004年第二次利息有关事项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9:10 证券时报

  各会员单位:

  2002年记账式(十三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将于2004年9月20日支付2004年第二次利息。为做好本期国债的利息支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国债(证券代码为“100213”,证券简称为“国债0213”),是2002年9月发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行的15年期记账式国债,票面利率为2.60%,每年付息两次,每百元面值国债每半年可获利息1.30元。

  二、本所从9月6日起至9月20日停办本期国债的转托管及调账业务。

  三、本期国债付息债权登记日为9月16日,凡于当日收市后持有本期国债的投资者,享有获得本次利息款项的权利。本期国债9月17日停牌1天;9月20日以除息价复牌交易,并仅在当日采用提示性简称“XD国0213,以示区别。

  四、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在收到财政部拨付的本期国债利息款项后,将其划入各证券商的清算备付金账户,并由证券商将付息资金及时划入各投资者的资金账户。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四年九月九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