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筹跌势不止 千三关口告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8:5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美琴)由于大盘蓝筹股跌势不止,昨日深沪股市终于跌穿1300点的心理关口。上证指数以1284.31点报收,下跌25.03点,跌幅1.91%。深成指报收3044.73点,下跌64.40点,跌幅2.07%。

  昨日,沪指开盘后即惯性下挫,由于权重指标股继续下跌,上午10时之前股指即击穿1300点。午后,中国石化、招商银行、上海汽车、长江电力、中信证券、万科、深发展等大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盘蓝筹股跌幅加大,导致股指一路下行。

  从盘面看,除了纺织化纤板块整体强于大盘外,近9成个股出现下跌。其中,钢铁、石化、电力、科技、医药等板块跌幅较大,酒店和百货等消费类个股也表现疲弱。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证监会监管部谢庚主任9月5日在深交所与几大券商的一次内部座谈会上透露,证监会很可能将不再托市救市。在证监会出台“暂停发行新股”政策之后,投资者按习惯的思维企盼证监会能连出利好,扭转市场的颓势,甚至企盼能出现像“5·19”一样的行情。但此次证监会不再托市救市的消息使投资者感到失望。

  不过,昨日1300点的破位并没有带来市场的严重恐慌,成交量依旧不愠不火。虽然有部分短线杀跌盘出现,但是并未引起市场进行恐慌性抛售。这表明经过长期的下跌之后,市场各方已对今日的局面有了心理准备。(来源:南方日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