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美国远东能源公司公布在中国的最新进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1:11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 休斯顿9月8日电 美国远东能源公司 (Far East Energy Corporation)(场外交易公告牌代码:FEEC)今日宣布在中国市场取得以下新进展。

  远东能源公司于2004年上半年已取得约600万美元的净现金收益,该收益来自于股票配售以及流通认股权的使用。这些收益正被用于远东能源公司在云南省和山西省的项目的一期工程所要求的工作。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远东能源公司于2004年9月4日同一家服务公司签署了一份合同,以便在9月份对康菲石油公司 (ConocoPhillips) 在中国山西省 Qinnan 矿区的作业区早先钻出的矿井之一进行一项液压破碎测试。该山西合同区域覆盖面积约为1,058,000英亩,是远东能源公司同康菲石油公司以及合作伙伴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 (CUCBM) 之间的外包协议所划定的作业区。这次对康菲石油公司所钻的一个立井的测试将对初期钻井中遇到的煤层之一进行破碎而完成。该矿井上的脱水处理将持续数月,并由远东能源公司监视破碎处理后天然气和水的生产作业。

  在与远东能源公司的合作伙伴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的磋商后形成了一项修订计划,从而利用水平钻井方法对该公司在云南和山西省的两个工程作业区的煤层气 (coalbed methane) 资源进行勘探和开发。这些水平钻井将成为中国煤层气勘探业的首批水平钻井。其云南省项目的修订条款允许该公司在测试其3口立井中的2口之后钻一口水平井,从而满足一期作业计划的要求。来自康菲石油公司外包的山西省项目在修订之后要求远东能源公司按照一期工程的要求对康菲石油公司早先钻出的3口井中的2口进行测试,然后进入二期工程在该作业区钻一口水平井。

  远东能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McElwrath 表示:“正如任何石油或天然气工程一样,最佳钻井位置的选择以及最高效技术的应用对成功与否能起到关键的作用。”

  “在选择我们的矿井位置、钻探及完井技术方面,我们的高级工程副总裁 Garry Ward 和高级勘探与生产副总裁 Alex Yang 不仅发挥了他们自身的丰富才智,而且也积极寻求董事会的专家技术。董事会中有康菲石油公司前高级副总裁、埃克森 (Exxon) 和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 (Saudi Aramco) 前高级勘探地球物理学家、钻井技术领导商 Maurer Technology 副总裁以及美国能源部 (U.S. Department of Energy) 负责天然气与石油技术的前助理部长帮办。在我们决定挖掘这些煤层气项目潜在价值的最佳技术方法时,独立董事会成员也正在起着规划资源的关键作用。”

  远东能源公司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在中国北京市和昆明市设有办事处。该公司通过与康菲石油公司以及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达成的协议,致力于煤层气项目的勘探与收购。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