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石油价格 > 正文
 
原油供应增长快于需求 国际油价继续显著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0:32 证券时报

  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领导人声称目前原油供应增长已快于需求增长,加上交易商确信墨西哥湾的原油生产未受飓风影响,纽约市场原油价格7日继续回落。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收盘价为每桶43.31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68美分。但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价格7日略有回升,收盘时为每桶40.76美元,比上一交易日升14美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欧佩克主席普尔诺莫.尤斯吉安托罗7日在悉尼举行的世界能源大会上表示,欧佩克11个成员国的原油日产量已达2900万至3000万桶,而目前全球市场上的原油日均供应量比需求量高150万桶左右。尤斯吉安托罗6日曾对媒体表示,由于供应的不稳定状况正在改变,国际原油价格未来两个月将会下降。

  市场人士认为,7日的油价走势与欧佩克领导人认为油价将出现回落有关。然而,由于恐怖主义威胁仍然存在,来自中东和俄罗斯的原油供应仍不可靠,因此不能排除油价出现反弹的可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油价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