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大国际疫苗商出击流感疫苗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0:27 新京报

  陆续推出疫苗投放计划

  本报讯

  随着疫苗接种市场旺季的来临,三大国际疫苗商纷纷推出其今年的疫苗产品和投放计划,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曾光教授介绍,今年流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感疫苗的需求量将达到1500万-1700万支。

  9月7日,安万特巴斯德中国区市场部总监易青透露,该公司主管中国事务的全球副总裁在今年10月将跟随法国总统希拉克访问中国,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合作。而在此前,该公司刚刚与赛诺非并购重组成全球第三大制药公司。

  易青表示,近期,整合后的领导名单将会宣布,中国区将有新的领导上任。重组后安万特巴斯德将加强对华疫苗业务,目前已经在深圳有了自己的分装厂家,也正策划在中国国内投资生产疫苗,并且还将在近期陆续推出肺炎和狂犬疫苗等产品。目前,该公司在中国流感疫苗市场已经占据40%左右,今年将在中国投入400万支流感疫苗,价格比去年略有上升,为69元。

  而此前,全球最大疫苗企业美国凯龙公司主管商务运营的副总裁约翰·德林克沃特在北京宣布凯龙今年对中国流感疫苗供应量将达140万支,较去年增加一倍。凯龙正考虑在本年度向中国国内市场供应不含防腐剂(硫柳汞)的流感疫苗———新爱阁力保,以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此举颇受专家和疫苗同行的关注。

  另一疫苗商葛兰素史克也将重点针对中国市场做出调整,其高层近期表示,今年对中国市场的疫苗供应计划将较去年的100万支增加50%左右,市场份额有望突破15%.据悉,包括葛兰素史克在内的三大疫苗生产巨头在中国的疫苗8月底就已经准备就绪,流感疫苗市场即将上演新一轮的争夺战。

  (付宇锐)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