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维亚康姆重组旗下电视制作部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8:42 南方日报

  本报讯维亚康姆对旗下的电视节目制作部门进行了重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制作部门的一些管理人士将负责该部门的运作。此前维亚康姆曾表示对其姊妹公司派拉蒙网络电视数年来的业绩感到失望。

  维亚康姆曾在6月份时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前任首席执行官蒙维斯提升为维亚康姆联席总裁,而此次重组使维亚康姆再起波澜。职位变动意味着蒙维斯将担负起包括维亚康姆的广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播及户外广告业务在内的更多新责任,并表明公司迫切希望拯救表现欠佳的派拉蒙。

  根据重组方案,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娱乐制作部门总裁特林姆将担任哥伦比亚派拉蒙网络电视娱乐集团总裁,监管电视制作室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工作。尼纳将接替特林姆的职位,前者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戏剧创作部门主管。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娱乐制作部门节目部门主管戴维将从即将辞职的哈特手中接管派拉蒙网络电视。

  琼斯(来源:南方日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