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新大陆(000997)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6:20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福建新大陆(资讯 行情 论坛)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4年第一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4年9月8日上午在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1号新大陆科技园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人数为4人,代表公司股份167,96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2.40%,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胡钢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大会以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暂停申请配股工作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167,960,000股同意,占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弃权,占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股反对,占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福建创元律师事务所邓翠红律师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的议案与表决程序等有关事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2000修订)》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和记录员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二)关于公司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三)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各项提案;

  (四)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记录;

  (五)其他有关本次会议召开、表决等事项的有效性文件。

  特此公告。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9月8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