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新股全攻略 > 正文
 
定价发行最后一股上市 破不破发成焦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5:58 四川金融报-成都商报

  公司名称: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双鹭药业

  证券代码:002038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流通股本:1900万股

  发行价:12元/股

  上市时间:9月9日(今日)

  今日定位:广发证券:12.00元~13.20元;申银万国:13.00元~14.50元;金通证券:12.50元~14.00元;国金投资:12.90元~14.20元。

  破不破发成焦点

  由于证监会关于新股的定价政策即将改变,8月25日发行的双鹭药业算是新股定价发行的最后一股。由于近期新股上市屡屡破发,该股被投资者放弃高达314万股,由主承销商华林证券包销,今日该股上市,华林证券是收到大红包还是被套将揭开悬念,定价发行新股也将画上句号。

  兴业证券一位散户投资者对记者说:“即使中了签也不会购买双鹭药业,发行价12元,太高!上市破发的可能性很大。”新时代证券熊毅军却认为:“华林证券包销双鹭药业只用了3000多万元现金,资金压力并不大,没有必要立即抛空变现。”一位善于在二级市场炒作新股的大户则认为:“双鹭药业是华林证券承销的第一只股票,跌破发行价对其形象极为不利,更失去了获利出局的可能。如果股价低于12元开盘,可能有炒作机会!”

  华林证券看好双鹭

  华林证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项目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双鹭药业作为药业公司有非常强的经营能力和研发能力,他们十分看好该公司的内在价值和发展潜力,12元的发行价也获得了大多数投资者的认同,他们认为价格不高。

  对于双鹭药业上市后的定位问题,该人士表示新股定位受市场环境和供求关系的影响都很大,短期走势很难预测,相信市场定位会公平地反映该股的质地。

  实习记者张东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