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新基金业 > 正文
 
长盛动态精选基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7:34 长盛基金管理公司

  动态精选基金是长盛旗下第三只开放式基金,投资范围是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主要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或拟上市的股票、债券以及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长盛动态精选基金的推出基于以下投资理念:今后的市场中对股票的选择重于对时机的选择;在经济发展的不同阶段,各行业表现的景气度会出现显著差异;只有少数上市公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司能充分分享中国经济的未来增长。

  投资目标为积极投资于能够充分分享中国经济长期增长的、在各自行业中已经或将要取得领袖地位的50家上市公司股票,在承担适度风险的前提下,追求当期收益和基金资产超过业绩比较基准的长期稳定回报。

  长盛动态精选基金利用独创的滤网投资法,自上而下地进行行业优选和个股精选,适度集中投资,相对长期持有,获取超过投资基准的长期业绩回报。同时,会根据市场变化,随时动态调整持股结构。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为20%~77%,债券投资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不低于20%,现金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不低于3%。

  它光明磊落,是国内第一只定期按季度主动披露全部持股组合。如此高度透明信息内容的方式,目的在于解除投资者的后顾之忧,真正做到“透明理财”。

  基金经理:肖强先生

  11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责任公司北太平庄营业部交易部经理、营业部总经理助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咨询部副总经理、高级分析师;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部高级交易员。2002年6月加入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同盛(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基金同益(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经理,兼任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监。肖强为人正直,办事果断,关心下属。工作之余喜欢爬山。一方面是因为爬山锻炼身体,另一方面是因为爬山和投资有很多相同之处:爬山前要选好爬山的道路;爬山时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困难,坚持就是胜利;而一旦爬上山顶,更能体会爬山时所走的弯路与捷径。因此,肖强在工作中总是有意识地锻炼系统思维,以系统性的眼光来进行投资,减少投资时所走的弯路。


请输入您拟购买长盛动态精选基金的金额:
金额(元)

姓 名
电 话
EMai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盛动态精选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