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地量三星 市场嬗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4:00 证券日报

    大盘于1320附近再度胶着,上证指数近三个交易日连续走出三个十字星和准十字星,同时成交量在两年新低处粘滞,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地量三星”暗示底部临近。

    从基本面看,国内首只LOF发行,保险资金直接入市一触即发。证监会积极推动“QFII新政”,放松市场准入,将更加青睐有活力的中小机构投资者,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希望加大QFII在股票市场的占有率,进一步激活市常

    同时,券商创新空间获得空前拓展。酝酿已久的扶持优质证券公司创新的政策已正式启动,为支持券商发展的政策如集合理财、拓展融资渠道等的推出创造了条件。近期市场金融股的响应颇为热烈,最近出现的各种券商创新举动能否激活市场成了又一个焦点。

    今年8月份的日均成交金额创出去年11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如果9月份成交继续保持低迷状态,出现底部的可能性则大大增加。9月份融资额将出现明显下降,有助于构筑上升行情的市场环境。券商营业部开户环比增量创出去年11月份以来的新低,市场交投的持续极度低迷,将促成市场否极泰来而步入上升阶段。

    从技术角度看,自今年4月7日的高点至目前,一直没有出现过像样的反弹,最长时间的反弹仅有6个交易日。也就是说,目前仍是A浪阶段。均线系统已经从粘合的状态向发散形态转化,显示新一轮跌势的开始。从周K线形态看,大盘自4月初至6月底一直延续简单的下跌浪,6月底至7月中旬运行了一个复杂的调整浪,可被确认为A浪中的第四浪。8月份大盘破位下跌,则是A浪的第五浪——最后一跌,而目前的点位接近底部区域。随之而来的B浪则是较大级别的反弹波段。

    周二的市场中,金融股、科技股、商业股票联合走强,并且尾盘一些老牌金融概念股均出现放量拉升,热点的轮换还在持续,这些局部热点已经恢复了对利好刺激的弹性,主力空头随时可能翻多,反弹将有望强劲展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