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八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吴仪启动金钥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九月八日电 (记者杨伏山陈悦翁阳)一年一度的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八日在此间开幕。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亲自启动开馆金钥匙。

  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投洽会”)每年九月八日至十一日在中国厦门举行,今年是第八届,据统计,前七届“投洽会”已累计签订投资合作项目一万三千多个,合同外资金额七百多亿美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今天的开馆式由商务部部长薄熙来主持,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何厚铧、中共福建省委代理书记、省长卢展工、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唐英年以及墨西哥经济部长FernandoCanalesClariond(卡纳雷斯)先生、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MichelL.Eskew(迈克尔埃斯丘)、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主席KaiHammerich(贺瑞凯)等出席了开馆式。

  本次“投洽会”由商务部主办,福建省政府、厦门市政府等承办。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