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久联发展:中小板又上“大盘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09:46 南方都市报

   新股定位

久联发展(002037)4000万股A股周三上市,发行价6.66元,发行后总股本为1.1亿股。公司2003年度实现净利润3055万元,每股收益0.43元,发行后摊薄为0.27元;2004年中期实现净利润1605万元。

久联发展主要经营民用爆破器材的生产销售、爆破工程施工及技术服务。公司具有研发、施工、生产、服务一体化的经营优势,下属控股的新联爆破工程公司是贵州省唯一具备A级城镇拆除爆破作业施工资格及能力的企业,在全国爆破行业中,规模及效益分别位列第二位及首位。公司收购的贵阳化工厂是国家定点生产民用爆破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材的厂家,这使公司生产能力大幅度提高。贵州省为西电东送的主要区域,随着煤炭资源开发力度的加大,爆破工程和民爆器材的需求将逐年增长,预计从2004年至2010年,行业年平均增长达15%。

在公司的业务收入构成中,炸药占59%,管索占22.5%,爆破施工作业占18%。由于业务种类齐全,具有协作优势,公司在行业内盈利能力相对突出。募集资金投向以新型炸药产品为主的九个项目,新产品普遍适用于全国市场,投产后预计每年可以新增利润约3393万元。

久联发展进一步突破了中小企业板块的流通股本上限,达到4000万股,且与另一家民爆行业个股雷鸣科化的流通股数相同,显示中小板与主板新股渐趋一致。

预计该股市场定位在7-8元之间。 黄健华

定位链接——

广州博信:7.3元;浙江利捷:7-7.8元;国金投资:8.2-9.1元;万国评测:7-8元;成都证券:7.5元;广东证券:7.6-8.6元;第一证券:7.5-8.5元;金通证券:7元;益邦投资:7.5-8元;天力顾问:6.7-7.4元。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