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创历史新高个股)广安爱众:有短线资金介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09:35 金羊网-新快报

  600979广安爱众5.71

  昨天大盘探低后反弹企稳,但只有一只个股创出新高。

  广安爱众(600979)是周一才上市的新股。公司总股本165170884股,流通A股6500万股,2003年每股收益0.20元,2004年1-6月每股收益0.089元,按发行后股本摊薄后分别为0.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12元和0.054元。

  公司主营水力发电和电力供应、天然气供应、自来水生产和供应等,70%以上的主营业务收入与利润均来自于发、供电业务。公司现有水电站9座,装机容量40240千瓦,110KV变电站2座,35KV变电站13座;在公司供电区域内建立了以110KV为基础,35KV为骨架的供电网络804公里,年发电能力2亿千瓦时、年供电能力可达8亿千瓦时;公司拥有自来水厂3个,城市供水管线96公里,日供水能力5.5万立方米;天然气配气站四座,城市燃气管线230.1公里,日供气能力16万立方米。

  公司计划在2005年底前,逐步收购集团公司下属富流滩发电公司、华蓥供排水公司、武胜供排水公司、武胜天然气公司、邻水天然气公司、邻水爱众水务公司,以扩大公司的主营业务规模,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

  该股上市首日的定位适中,市盈率虽然高于市场平均水平,但比同行业的其他上市公司略低。昨天该股低开高走,表现较强,两天累计换手已超过100%,换手较为充分,不排除有短线资金介入,可适当关注。

  (金泉)(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