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苏宁落下2亿平板采购大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09:33 南方都市报

   苏宁落下2亿平板采购大单

9月10日起在近50个城市、100家连锁店启动彩电节

  本报讯 (记者黄汉英)昨天,在苏宁电器2004年中国平板电视发展论坛上,记者获悉,苏宁将于9月10日起在全国近50个城市、100家连锁店全面启动“屏定天下·苏宁电器第五届全国彩电节”。为此,苏宁向松下、三星、LG、创维、康佳等品牌一次性投下采购大单,金额近2亿元。

  平板彩电市场劲涨3倍

昨天,GFK市场咨询公司中国总经理赵新宇在会上透露,根据GFK对中国2002-2004年彩电销售趋势的预测,2004年液晶电视(LCD)的市场容量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17万台,而等离子(PDP)的市场容量为15万台,将比2003年的销量狂涨3倍。

  42英寸等离子跌破15000

记者获悉,与2003年上半年相比,今年连锁渠道销售的平板电视稳步增长,其中PDP从37%上涨到46.3%,而LCD从41.3%上涨到46.6%。

会上,张近东表示,平板电视将成为继手机等通信产品后,苏宁最大的利润来源。

昨日,苏宁电器宣布,42英寸PDP将成为此次彩电节的撒手锏,部分42英寸的等离子产品将跌破15000元大关。

与此同时,苏宁将目光瞄准了目前LCD电视领域30英寸、20英寸、15英寸三个主流规格。其中个别品牌15英寸的LCD电视跌至2800元,20英寸跌至3880元,30英寸跌至9600元,创LCD电视价格新低。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