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09-08 09:18 长城股份(000569):具金融概念的钢铁高科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09:30 北京首证

    长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569)该股目前价格仅3元左右,是典型的超跌低价股。该股同时具备金融概念与尖端高科技钢铁题材,而低价股与金融概念股无疑是目前市场中难得的投资亮点。因此,该股有望成为脱颖而出的又一匹低价黑马,值得重点关注。

    公司作为享受税收优惠的西部企业,是国内著名的特大型特殊钢产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业基地,其中有12个以上的产品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公司部分具有高附加值的尖端产品的产销量始终处于国内同类产品前列,其中模具钢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35%,持续把持着同行业第一的位置;高合工材、Cr不锈材、高温合金材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前3名;公司在去年推出的齿轮钢、汽阀钢等新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今后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拥有航空用钢G99、G50、化工尿素级不锈钢三项生产技术专利,以及HR-4纳米级钢、核能用CM-1高纯钢冶炼、部分高牌号高温合金及耐蚀合金生产、宽模具扁钢生产、挤压异型材生产等多项专有技术。目前,长钢承担着28项国防军工新产品用材的研制任务,在国家"十五"军工新材料研制任务中,长钢承担了10个项目。长钢作为国家军工配套研制单位,从神舟号开始就一直参与研制工作,是钢铁板块中罕见的高科技品种。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还先后投资参股华西证券公司和攀钢财务公司,其金融概念不容忽视。

    该股在创出历史新低3.04元后,走出了坚实的底部形态,股价的严重超跌,封闭了继续走低的空间。在低价股与金融股联袂走强的市场氛围下,该股有望展开强劲的反攻走势,投资者可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城股份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