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西省工业生产继续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09:16 商务部网站

  今年以来,江西省工业生产持续增长,1至8月累计完成工业增加值370.4亿元,增长26.0%。8月份,江西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49.5亿元,同比增长21.7%。

  8月份全省工业生产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新增企业继续增加。8月份,全省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4家。其中九江市新增11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萍乡市新增9家,赣州市新增6家。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加为我省工业经济总量的扩张提供了有力支撑。

  主要行业仍保持较高增速。8月份,六大支柱产业共完成工业增加值31.2亿元,同比增长26.9%。其中,特色冶金和金属制品业完成11.4亿元,增长43.4%;精细化工及新型建材业完成8.9亿元,增长42.1%。另外,纺织服装、鞋、帽制造业也有不俗的表现,实现工业增加值1.2亿元,增长4.8倍,增速在所有38个工业行业中列第二。

  小型企业高速增长。8月份,全省小型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17.1亿元,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34.5%,同比增长33.4%,比全省平均增速快11.7个百分点,是三种规模企业中增长最快的。

  部分工业产品增长迅猛。受高温天气的影响,部分防暑降温产品产量增长迅猛。其中,软饮料增长2.9倍,果汁及果汁饮料增长7倍,瓶(罐)装饮用水增长2.1倍。此外,8月份全省生产原煤102.7万吨,增长53.5%,炼钢用的铁矿石原矿量8.0万吨,增长1.2倍。(信息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